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

Part 37 ~ 对不起,我爱你!

我真的没什么好,
不会什么情趣,
不会什么情调,
也不会什么开玩笑。

你的女朋友我。。。
很现实,很传统,也很固执。
很多事情都不想去提,
也不想别人去提。。。



我遇见你,
我们相遇,相知,相爱,
我真的很想与你继续地走下去。

我不是要管你什么,
也不是要停止你做什么的,
可是,可能有时我给的意见往往好像是在泼你冷水,
可能我们的处事对事,观点都不一样,
我不会讲什么花言巧语,
我心想什么,我就讲什么。

可是,我还是爱你的!

如此,我可以讲的,《亲爱的,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