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February 2014

Part 38 ~ 我很心痛

心痛了两天,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
只知道你一点多不体谅我。

我没说你顾家人不对,
可是,我呢?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工作当然重要,
难道工作对你来讲不重要吗?

我不吃,我还要家人要照顾,
若假期不批的话,
真的可以丢下工作,跟你回去吗?

你以为我不着急吗?
你以为我不紧张吗?
你以为我不想回去古晋吗?

你只会说,不知道要怎样向你家人交代;
我呢?



我这次放假后回去上班,突然又下属丢信,
所有老板还在放假,突然的人手短缺,
这些突发事件,不是我所可以控制!
我只是讲担心假不批;
我有讲过我不回吗?
我有讲过我不跟老板争取吗?

我这里假批了,也可以被收回,
我这里批你假是人情,不批我假是道理;
你根本就没有为我想,
你就好像看到死人睡在我旁边,
就判定我是杀人凶手!

星期五忍了整晚,很想哭!
找来一些哭戏,可以大哭一场;
哭累了就睡了。。。

星期六还是一样,
忍了一整天,回到家后,就稀里哗啦的哭个不停。
一直重复地看你这几天的短讯,
越看越心痛。。。

我还能怎样 wo?
我哭了,还是哭了!
我痛了,还是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