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February 2014

Part 42 ~ 我不懂

我知道 我们是要尽量配合对方

可是 有些时候

我是不能依照你那套意见或观念去做

不是我要跟你硬碰

不是我要硬跟你吵

而是 我已经尝试了而行不通

我没有选择

我不能接受你说我嫁给工作

而不重视我们这段感情或不重视你的家人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在公司怎样向老板要求这三月的假期

我有我的工作岗位
每间公司有自己的管理

我不是生气你

可是我真的很心痛
因为你的不谅解

你说你很累 难道我不是吗

难道我只是坐在这里什么都没坐吗
难道我真的没付出过吗

两次的吵架

你都说
我们不适合
我们是不是应该在一起
我们是不是应该结婚
这些话都像刀一样地狠狠地插在我心




很痛很痛

我们是远距离的感情
沟通是很重要的

你没告诉我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你在安排什么

你都会说大家家庭观念不一样

所以沟通真的很重要
你说你会配合
可能你是有点不甘心的配合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