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February 2014

Part 41 ~ 我可以要你一点点的同情吗

星期二了 我们还是没有和好如初
比上次还要严重
已经很久没有你的问候了
已经很久没有你的关心了
也已经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很想你 很念你 你呢

都有在想我吗
还是在气我呢
还是。。。在考虑要我这个老婆吗

问题还是问题
因为你 对人不对事
把所有问题往自己身上吭

不止辛苦自己 也辛苦你身边的人
你可以放松一点吗






两个人在一起

是互相尊重 互相礼让 互相接受对方的全部

就如你所讲
一对情侣在一起 不止是两个人的事
而是两个两家庭的事

我很笨 很钝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需要你的指引
但是 在某些时候 我也有我自己的处事方式
只要大家配合 就可以了
不是吗

很多事 我很想讲 可是那是你的家人 
我选择把它收在心里
学习好好地爱他们
因为 他们也是我的家人

我知道 爱要付出的 
可是 我想贪心一点 
我希望可以换来你的谅解 还要那一点点的同情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