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ly 2013

Part 32 ~ 我是哪种女人吗?

在脸书,看到这东东,好像很有趣的!!

《把男人引向成功的10种女人》




1、善解人意的女人 ~ 可是我很粗心大意的!往往都是不够细心!

2、心地善良的女人 ~ 我都是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3、自然优美的女人 ~ 我不美,不会打扮,而且也很懒惰保养!希望他不会嫌我老哦!

4、聪慧的女人 ~ 我没什么脑的,可是,我选对了老公!

5、乐观自信的女人 ~ 我相信我的快乐和信心都是他给我的。

6、自重自爱的女人 ~ 我会乖乖的!可是 hor,我倒是没什么形象的喔!

7、会理财的女人 ~ 理财就不会啦,可是就是很吝啬的!哈哈哈哈!

8、讲究说话艺术的女人 ~ 我可以吗?我真的不怎样会说话的!

9、独立性强的女人 ~ 上班时一定要装强,可是我倒希望可以依赖老公的,可以吗?

10、有现代意识的女人 ~ 我还是很老土,很婆妈!



老公啊,你老婆我在你心目中是属于哪种女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