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3

Part 33 ~ 我很怕!

我们的怡保之旅,我还以为一切都是没问题的;
真的很抱歉,屋主突然改变主意;
不要接受我续约半年的要求,
硬硬要我签一年,要不然就要在两个星期内搬!
我真的很烦,我知道是我不好,
自己处理的不好!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想要拖延时间,
我也很想快快搞定这里的事,
快快与你注册,搬过去古来,
与你开扩我们的小天地,开始新生活。




可是,就是因为那七个月!

我们展开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你说:

我们可能太快。。。

我们可能不适合对方。。。

我们需要更多空间。。。






这一切的一切,真的让我很痛,很痛!!!
伤口撒盐,就是这种感觉吧!
我每天都在哭,日夜都在哭;
上班也没心情,脑袋老是重复想着你讲的话!

尤其是那句:就算你现在来,我也不要!我还没准备好!!

很痛,真的很痛,除了哭,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难道,我们真的抵制不了那七个月吗?
我们的感情真的酱脆弱吗?
我们真的没有机会吗?
你真的不要我吗?

那四天 ~ 我真的很难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