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他说:我也心动了

过去 ﹣ 曾经我以为我有过的一段爱情可以开花结果。到最后我被骗了。我也必须承认,我给的爱有错。做了第三者让爱冲昏了头。结束了这段爱情。两年来,我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只懂的喝酒打发时间。过后还另有了一段恋情。不过那只是玩玩而已。不到半年就分手。因为彼此都不适合。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只有我的相机陪伴我。

2009年。在猫地派认识了你。那时和你什么都谈。我的过去和你的过去,几乎无所不谈。在我心里,你是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记得初次的见面在你家「茅草山之旅2012 Jan」抱着很紧张的心情。终于可以见这位网友。爬山过程,并没有想像那么好玩。因为少运动的关系。但让彼此更加进一步的联络。如你所说,从早聊到晚。


之后,你还常下新加坡和新山见面。那时就有了好感。肯定了这种感觉就在当时我生了一场病。糊涂的我竟然忘了带电话上班。在上班的我,一直很担心你会很担心我。因为你也知道我病了。联系不到,应该也很担心。一下班就赶着回家,为的是要查电话,关于你的信息。果然有了几个你问候信息和未接通的电话。还让Andy 确定我没事上班。那时我有感动,有个那么关心我的朋友。

你的新加坡之旅,因为电话没电。让我有点担心。平时都习惯报道的你。突然没了消息。我就给了几通信息和打了几通点话给你,也叫了Andy 联络你。直到晚上,你联络了我,就很奇怪的感到松了一口气。才肯睡去。


之后,我们聊的更密。还多次试探你,告诉你我对你有好感。直到28 Jul 2012。我鼓起勇气,决定去KL见你。因为我们多次的见面,都是和一班朋友在一起。没有机会和你单独谈谈。那知什么也没谈。等到我想开口时,你竟睡觉着了 「那时其实整夜没睡」。和你逛街,就想牵你的手。看完戏,就想再不牵就没机会了。不管一切,就这样牵了你的手。还记得那时偷偷看了你一下,你那傻傻呆掉的表情很可爱。更开心的是你没拒绝我。


回来,我们用老方式聊。你一直不敢接受我。为我着想,那时我就认定我要的就是你。直到你愿意和我试着走下去。我就决定会尽力去爱你。希望你可以信任我。在你身上我感觉到,我们的感情是双方面的。我们也尽全力去面对很多问题。现在也只不过是 300km 而已。我相信给彼此一点时间这 300km 也不会难倒我们。

想想我们真的努力了很多很多。我想一直和你走下去,可以有我们的小家庭。过着的都是开心的生活。忘了过去,让我照顾和爱着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