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ne 2013

Part 24 ~ 心里很不安

一直以来,有事无事的,
你都会与我分享你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心情,
你都会与我分享!

可是昨天,我老是觉得你怪怪的,
你不能上网与我联线,
我不能怪你!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什么都没告诉我呢?
还要我一句一句地去问你!
答案才一项一项地揭晓。

以往,你与哪个朋友出去玩,
我都可以从 FB 上看到,
可是,这次就是什么都没有,
感觉上好像你不想给我知道什么的。。。
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

哪种另我觉得很不安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