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他说:很心疼

知道你工作辛苦,我很心疼。
我更担心你的手。

都怪自己不是什么有钱人,
要不然一定把你娶过来,
随便找份简单的工作。


























坦白说,现在我的经济状况,
还可以。
以后有了小朋友需要更努力赚钱。
还有照顾你和你妈妈。

你时常说你要你的事业,
我更担心,你的薪水问题。
以后过来可能没那么高的薪水。







































我知道你不介意。
但想想,我很自私。

你说想要自己的屋子。
搬过来,更不可能买屋。

再来,
一忙起来,连去见你的时间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