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une 2013

他说:她的母亲



第一次见她的母亲。
有点紧张。
她说过,她会带着她母亲。
不管到哪里都一样。
希望我可以接受。
拍拖也带着妈妈。
让我觉得很好笑。


左手牵我的手,右手牵着妈妈的手。
一开始很担心她妈妈不接受我。
我不太懂得讨好长辈。
不会说好话。





更是一个平凡的打工仔。
真不懂她母亲会不会反对我们在一起。
但她母亲就像她那么友善,那么热情。
应该是说她像她妈妈。



她让我很清楚的看到。
妈妈是她的一切。
我想说,我会好好对待你母亲。
我也知道你也会好好待我家人。
孝顺的孩子,心低都不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